Tuesday, May 5, 2009

在营地的生活~

好久好久都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没办法, 休息太久了,
人也变得懒散了。
呃,从camp回来到现在,
我大半数的时间都是在睡觉,上网,看戏。。。
在兵营那里的生活实在是太累了,
每天要早早起床,
起床后又要做激烈运动,
刚开始实在是受不了这种不是人过的生活,
但久了就慢慢开始习惯了,
但心里还是有些许的不满。
每天早上都期待下雨,
那就不用去运动了,
在那里,
运动=魔鬼训练

在营地,
我们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拿电话的时刻,
虽然本人不是很多人都会找的对象,
但可以按按电话也很爽了。
还有期待每个星期四的晚上,
因为可以上佛学课,
如果累的话还可以睡觉,
(不过我很乖,我没在佛学班睡觉)
是有点不尊敬讲师,
但没办法啊!
一天都睡不到5个小时,
每天都累累过日子,
生活逼人~
喜欢每个星期日,
可以坐巴士到佛堂,
而且当天又是家长日。
而最讨厌的呢,
就是穿baju loreng,
因为要穿到很厚,
而且又要穿很多东西,
天气又那么炎热,
汗流夹背~
所以大多数人都不喜欢。
不喜欢吃饭时间,
因为有太多不守持序的小猫
爱插队,爱和人抢盘和杯子,
实在是气死人,
没排队竟然脸皮厚要插队~

在营地里,
我每天都在倒数几时可以回到自己的安乐窝,
但不到45天我就回来了,
原以为回来后我会很开心,
但原来并不是我想的那样,
自从回来以后,
我每天都很定时地看时钟,
(吃饭有时间,有活动也有时间)
可以agak到他们现在在做什么。
最严重的是,
发梦也梦到在camp的时候,
其实在那里我过得还蛮开心的,
只是自己就是不去珍惜,
满脑子一直在想要早早回。
每每我一个人在发呆的时候,
我就会想起和朋友的美好回忆,
最令我难忘的是,
我们在dorm里玩old maid卡,
如果谁输了就要和她们指定的男生拿电话号码。
她们很坏蛋~
一直说:给eunice输~
其实是因为她们要看我怎样和男生拿电话号码,
输了三次,
但却没一次我向他们拿,
因为没胆啊!
而且会被别人说闲话~

对了,还有呢,有时有空,
我们都会一起在那大水池冲凉,
有的就会说:转过去,转过去,不要偷看我~
有的呢:你不要乘机偷看我啊!
哈哈!没有人要看你啦~^^
好喜欢这种生活,
那种感觉令人难以忘怀。
有时我们不想吃dewan makan准备的食物,
我们就会回dorm吃杯杯面,
谁吃到嘴巴有肮脏,
我们就会说她o-mi-miao,
因为johor有些人不知道什么是0-mi-miao。
呵呵~
想起来了都会让人会心一笑,
那种种的回忆真的令人难忘~
我真的真的很怀念在那里的生活。
朋友,我好想念你们噢~

3 comments:

huikit2001 said...

looks like u had a lot of fun....let it be good memories lo...your jie mui u can find 1 ma sometimes...well..stay happy

MMC said...

当你童年时,要求爸妈买草莓口味的冰淇淋给你
当你正品尝着爸妈买给你的冰淇淋时,你却说还是别的口味好

当你还在求学时,你说你要做工赚钱
当你出来社会时,你却说还是读书好

当你身在营地时,你说营地生活度日如年
当你从营地释放时,你却想念已往的营地生活

[就连交BF也一样这种心态]

没有办法啊,你是家中的老么,
你喜欢时就喜欢
不喜欢时就不喜欢
但也可以从喜欢到不喜欢
从不喜欢又到喜欢

不过你不能一至都这样XD

小win^^ said...

不是因为是老么才这样的
×你喜欢时就喜欢
不喜欢时就不喜欢
但也可以从喜欢到不喜欢
从不喜欢又到喜欢

是人都会这样啊
事情过了才懂得珍惜
这就是人生啊
如果每次做了决定都没有反悔
就没有懊恼 没有懊恼就不能区别开心
不是吗??

从兵营里出来了会想念我们
酱才对嘛
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约定
用期待弥补回家后孤单的空虚^^
知足常乐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