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我是宅女 =.=''



PLKN的帽子,好喜欢呢!

最近的我不知怎么了,
总爱躲在家,哪里都不想去,
觉得在家是最舒服的。
家是我的避风港,
家的感觉最温暖,
我爱我的家 ^^
好像小学写的诗歌 OMG 飙汗!=。=''
最近除了去上课以外,
我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家上网,
简直是个名副其实的宅女,
和我以往爱逛街的性格,
简直是有很大的差别。
也许是因为最近都很累的关系吧~
累得就连走一步也懒,
累得我想找能够提神的仙丹,
累得我想赖在床上什么也不用做,
累得每天睡了超过八小时还不断喊累,
argghhh!!!累得我快要疯了~
有谁能帮我???
宅女的生活是如此疲惫的吗?

3 comments:

❤-----♫『小雄』♫-----❤ said...

哈哈,小米,你说你是名副其实的宅女,我就是宅男了,因为我从毕业以来都很少出去,连家门前都懒得出,总是在家,我想我快要疯掉了,哈哈

chenmimi said...

哈哈!是哦!只是你比我严重些(没出门),
如果我不是因为要去上课,我就和你同等了。
我们是同类的--宅男,宅女 XD

❤-----♫『小雄』♫-----❤ said...

哈哈,对咯,我迟早会颠的咯,哈哈
每次闷闷的,不知道要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