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烦恼一直跟着我

最近真的超烦恼
问题一箩箩冲着来
最终还是没有解决的方案
没有人能帮上忙
我就快崩溃了
透不过气来
我真的好想知道
我是否是真心地在笑
还是我是在戴着面具
虚伪地在笑
有谁能答我
谁能来教我
快乐这两个字怎样写?


你能对我狠心点吗?
不要再对我那么好了
我不能保证和你的感情
是否能长长久久
就请你狠心点狠心点
不必理会我的感受
我不值得你对我好
因为我并不是好人

那么快
今天是中秋节
月圆人团圆的日子
祝中秋节快乐
但我一点也不快乐 ;(

2 comments:

xiang said...

"我不能保证和你的感情
是否能长长久久"

这句话我深深的体会过...
所以我想我多多少少能了解你当下的心情...
今年的中秋,我也过得不是很开心...
因为少了家人在身旁...
有句话说,不快乐,日子也要过,倒不如快快乐乐地过...
说是容易啦,要真正办到并不容易...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你能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chenmimi said...

"有句话说,不快乐,日子也要过,倒不如快快乐乐地过..."
嗯,对,可是有时想快乐过每一天时,总会发生件不愉快的事弄得自己很不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