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如愿以偿

昨天终于如愿以偿去看我想看的电影了
“吓到笑”,还真是有吓到笑的感觉
下个目标是Tsunami At Haeundae
但我哪好意思每次烦着别人陪我看戏

还没看戏前去了jonker走走
某人走路好快
我必须用跑的去追随脚步
跟你走路我的脚都痛了

这次出去不需顾虑到头都快爆
一切都已安排妥当
司机竟然要我开车
我哪敢噢
怕给它撞坏了
我赔不起的噢 (>.<")

度过了行程满满的星期六
我满意了
谢谢你愿意陪我看电影
才知道原来你已看过了
傻瓜,干嘛不早说?

7 comments:

E-ME-MAI said...

只怕说了你会怕麻烦“我”,而取消了你的念头。

chenmimi said...

哈哈~哪会哦~有人愿意就很好了,又不需安排交通安排到心情不好!

xiang said...

呵呵呵...那个谁谁谁很好人哦...看过了还陪你看...幸福哦...!看了Tsunami记得告诉我好不好看...我也打算要去看...XD

chenmimi said...

嗯,真的很好人,看过了却也没告诉我,还陪我去看。我很想看tsunami的,但也要看谁愿意奉陪,应该没有吧~

xiang said...

哪里没有哦,叫你姐啦...没有就叫那个给你幸福的人咯~他一定陪你的嘛~在没有我就飞回来陪你啦!哈哈哈哈~LOL
听说Tsunami很好笑,结局就令人伤心...我非常地不明白为什么会搞笑,所以想看看~

chenmimi said...

我姐都不得空,她要考试~你飞回来陪我,我会很感动的噢~比看tsunami还感动,哈哈~

xiang said...

其实我也很想啦...可是我不就也要考试了...还是叫那个xx先生陪你吧...哈哈哈~等我十一月回去才陪你看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