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敢做敢当

如果当时错不在于我,
我根本不需要害怕面对,
如果是我曾经做错过的,
我不需要去逃避事实,
我做过什么,
我清楚知道,
我并不害怕去承认,
我敢做敢当,
我并不怕!
挑战我吧!
我已不是以前的我。
别以为我是好欺负的!
这里不是戏院,别买票对号入座!
买错票不会赔赏任何损失,
我的脑袋已不记旧账了,
所以在我脑海里,
这游戏已经GameOver 了。

2 comments:

marianne0101 said...

小米~酱就对了咯!加油!不要太介意别人的眼光,不要一直活在别人的世界里,酱辛苦的会是你自己~要记得噢!

chenmimi said...

thanks for your advice ^^yea...i should not care what other ppl say....next time i will be more t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