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百变造型





最近我的头发都被拿来当“假人头”玩的,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爱拿我的头发来做造型。
不过我还蛮喜欢的啦!这星期还要再剪头发~
上星期剪了两个男生的头发+小妹妹的平装,
那小妹妹还蛮美,也很可爱,
剪完她的头发后她还对我说:
谢谢姐姐,bye bye~
很开心下的说,很有亲切感。
希望她下次还会再来 ^^
在我要回家时她还没回,
then 他们两兄妹看到我回了
还特地从里面跑出来大大声跟我说
bye bye~害我开心了半天,哈哈~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噢~
昨天他去我家教我弹琴噢~
学了一首“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还在练习当中~
喜欢他弹琴认真的样子。
希望下星期他还会来,
希望他不会觉得教我很bekchek...

4 comments:

Abby said...

剪头发好玩吗?

chenmimi said...

还蛮好玩的~^^而且没什么压力。。。

Abby said...

在哪里剪?

chenmimi said...

在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