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你够了吗?

想看就请输入秘码~

5 comments:

E-ME-MAI said...

它们那王八我也看过,
实在很衰样咯,
但你不可怪,
它们受教育程度不高,
不要紧,
又没有教养,
真是不知道这是来自哪家的孩子,
下衰它们的爸妈。

也许你应改凶它们,
看它们还敢不敢动你一根毛。

你说的没错,
有怎么样的男朋友,女朋友也好不到那里,
那些
Ah Beng Ah Seng, Ah Lian Ah hua
我最没眼看,
一点都没出息,
好心,
samseng 人的样子看起来好cheap!
还是有文化,书香世家,
看起来比较高贵,有standard,
它们是什么?
它们只不过大家眼中的cheap 货。

@von L33 said...

你就别为这些低级的人而气坏自己啦...你就当作他们是因为要你红所以才会不停的为你宣传,他们可是你的'狗丝'耶!你就大人有大量放过这些狗群吧!如果他们再乱狂吠的话,你就把他们的狗嘴给塞个骨头让他们停止再吠叫吧!哈哈!

Abby said...

小米要坚强噢~~
有些人就是这样CHEAP的....

“伟”所“毓”唯 said...

你要刚强,我知道你可以的。我不是和你说过吗?出了社会你面对的都是一些假冒为善的人,所以呢,不要再因为这些人而流眼泪,因为对她们而言,看到你这样子就等于看到了你的失败。证明给她们看,你不好惹的,要忍哦,你的泪不是为那些不值得的人而流,知道吗?加油!^^

chenmimi said...

知道了,谢谢你每次在我不开心时都给予鼓励与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