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日本妹?


最近一直都在考虑是否要把留了9个月的长发剪短,
三千烦恼丝剪不断理还乱,
如果不剪又一成不变没特别的发型,
如果剪了又担心太短会后悔,
我呢,就一直徘徊在这两者之间,
拿不定主意,做不了决定,
可是偏偏在我决定想剪短发时,
老师却叫我留回长发,
导致我现在还是三心两意的。


星期六那天漂了一头金发,
啊!!!!我的头发变得很干燥了,
其实还没完成的,这只是先漂,
因为那天不够时间了,
每个人要放工回家去了,
星期三才染,还要等到星期三,
所以代表这几天都不用去见人咯~嘻嘻!
其实我还是照样顶着一头gam mou这里走那里逛的,
但难免还是会在意别人的眼光啦!
那天放学后还和家人去牛顿吃晚餐,
很多人都把眼光投在我的头发上,
我知道他们一定心里想着:
这个啊!看她酱啊!一定是不会读书的~
要不然就心里想着:
不三不四的女子~
哇!大毁我的乖乖牌形象。


又再搞自恋了,beh tahan~
没办法,第一次漂到那么金当然要拍照留念咯!
朋友说有点像日本妹,但要装扮下才像。
如果我不说话,别人会以为我是什么人呢?
得到的答案应该是:不三不四的人吧!
哈哈哈哈~

7 comments:

Kath said...

变成另外一个小米了
呵呵 a Za!

chenmimi said...

嗯,啊哈哈!今天又再变了~没那么金了,不像不三不四的人了。

@von L33 said...

aiyah!dun change that colour ma...it is special u change a difrent colour.dun mind tat the people think about u.i also wan 2 dye a difrent colour le,hahah...i alrdy boring 2 my hair colour alwaly is dark in colour...

chenmimi said...

then go to salon change ur hair colour la..hehe...or go to team dye...heeeeheee~

@von L33 said...

if i go 2 team let u dye my hair u will give me offer chipper ma...?hahah...>,^

chenmimi said...

hmm....this ah....i dont know wor...coz i am not lady boss...

@von L33 said...

i know lah...i just say only.bcause now u just a student so cannot simply do
decision by ur sel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