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超累+烦躁的一天



我把头发换颜色了,不很满意这颜色,但还可以接受啦!
我不是gam mou 了,我不是不三不四的人了。
话说,我们昨天才去PC Fair,人挤人。
想不到H1N1那么严重大多数的人也不怕,
包括我在内=.=''其实也不是不怕啦!
就为了要买pendrive才去的,
不然我可能在家倒头就睡了,
因为这几天都累得像一团泥。
买了一个4GB的pendrive,不怕照片装不下啦!
以后可以尽情地把照片收在里面。
看完了后就肚子饿,吵要去吃夜宵,
好久没吃夜宵了,但太频密又对身体不好。
plaza mahkota那里竟然大塞车,
讨厌塞车!!!虽然驾车的人不是我。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为要去machap那里放生。
哇,是超累的说,可是就一直忍忍忍,
过后回家了又去"熊山"吃早餐,
回家不久又再去giant,
啊!累死我了,真的很后悔去的,
想快快买完就回家的,可是却不能,
多希望那里有床给我睡觉,
可是等下被人看到就很丢脸了。
热!今天的天气超炎热,
搞得我心情很烦躁的,
加上一直被碎碎念,
烦上加烦,静静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一定要用喊的?
搞得家里鸡犬不宁。
我知道是为我好,可是就不能好好和我说吗?
.........

5 comments:

Joan said...

Hehes~
U noe me ar?XDD
actually tat day i TE DI go the shop see u de..
xixixi...

chenmimi said...

yaya^^huh?why TEDI go inside the shop see me leh?i am curious :p

Joan said...

hmmm~
cause never see u before ar..
tats y wanna see u..
xDD
so with albert them go in the shop..
haha

chenmimi said...

ohh..hahaa...albert ask u all go inside 1 ?

Joan said...

no nah..
i wanna go in d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