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还是不习惯



不习惯你没来上课的日子
不习惯没有你陪我说话
不习惯没你催我赶快把任务完成
不习惯我合作的伙伴竟然不是你
不习惯一天里没听到你的欢笑声
不习惯当我被欺负时没人帮我出头
不习惯没有你陪我的日子

一星期....
是很漫长的日子
只能说我真的很寂寞
是不是被欺负了也要拼命把泪水吞回眼里
是不是即使一天没听到你的欢笑声也要装着很开心
没有你陪我的日子真的好难过

也许
是时候
让自己学会
如何独立
不再依靠任何人

我总要学会
自己面对一切
不管再多么的辛苦
答应自己我会好好过
决定不在退缩
继续勇往直前
不被他人看见我的懦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