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失去联络

一面镜子让我照到虚伪的自己
一个正在努力假装微笑的我
心里有百般说不出的难过
你和我突然失去联络
不去追问不想显示我的懦弱
我宁愿选择沉默
以后再也不会对你说
我有多难过

今天特别早就睡觉了
因为真的太累了
又或许早睡的原因是因为
我知道不会再收到他的信息吧
已经忍了几天了
原来朋友之间也有冷战的
应该不能说冷战吧
是真的“失去联络”
我真的不知道为何发生得那么突然
没吵架 相信也没说错话
可是就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不再信息我了 当我是透明
忽冷忽热 爱理不理的对待
是你给我对你的深刻印象
你却不知道那感觉是难受得
让人难以接受 也许是我陷得太深了
跌进无底洞 再怎么努力地爬
再也爬不出来 只能在原地打转
我会试着忘记 但我需要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