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倒霉

不知不觉st john和bomba课已经上到第三天了
明天最后一天了 有时还觉得蛮好玩的
但我不是很enjoy 因为我性格很内向
加上最近的心情又怪怪的
根本就没那个mood
st john那堂课终于过了
cpr,包扎考试也过了
但也不值得高兴 因为还有bomba
又不知道要我们做什么东东了


话说我今天真的超不舒服的
一直腹泻 不知道是吃错了什么
帮我祷告下 就帮我说
希望eunice能快好起来就好了
你的心意我会感受到 谢谢噢
我现在真的真的很辛苦

8 comments:

E-ME-MAI said...

我认为你这是“心”病,是你每天觉得自己不高兴,不高兴,不高兴而惹来的。这也叫做“磁场”。做个快乐知足的人,身体也会健康些。明白马吗?你还年轻,有些事真的不用过于太快的下定论。记得,没有东西来的比家人重要。

chenmimi said...

我也不知道,但有时我也会怀疑是不是自己不开心惹出来的。嗯,明白了。

xiang said...

当天就帮你祈祷了...照理你应该是复原了...哈哈...对了,要问你...你现在不是在学美发吗?

chenmimi said...

谢谢你噢!^^嗯,我在学美发。

xiang said...

嘻嘻~不客气~
为什么会去上什么st john and bomba课的?

chenmimi said...

for以后开店用的,一定要有这两个文凭~

“伟”所“毓”唯 said...

需要我为你祷告吗? ^^

chenmimi said...

哈哈~都过了一个星期了~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