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雨过天晴


前阵子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换着说是人生中会遇到的挫折
虽然还不习惯这一切发生得那么突然
但我在试着慢慢开始接受

才发现我和身边的朋友都同病相连
虽说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但我相信时间能让我们学会接受
习惯 然后渐渐淡忘

已经不再理会别人怎样对我了
我不会为他人而改变我的生活圈子
因为实在太倦了 不再在乎了
更不想去知道 想太多只累了自己

雨过天晴 船到桥头自然直
要记得无论发生了什么事
终会有能看见彩虹绽放的那一天
其实天空依然放晴

5 comments:

xiang said...

知道你已经想通了那就好
以笑容来迎接每一个早晨
gambateh!

xiang said...

知道你已经想通了那就好
以笑容来迎接每一个早晨
gambateh!

♥ Miчa said...

不开心的日子
一定会过去的

加油 =)

marianne0101 said...

我们一起加油吖^^
就让时间冲淡所有的不愉快

chenmimi said...

嗯,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