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快毕业

我很希望时间快转不停的快转啊!
快到九月三十日
就正式毕业了
不用留在那里闷死我啊!
而且本人最近很缺$的说,
快毕业就快赚$,
到时可以还清我的学费,
也可以存钱for future ...
也可以买喜欢的东西
嘿嘿!

嗯,话说...
最近很emo噢,
也不知道是什么事情,
emo有季节的。
有时一个人时会坐着静静回想起一些往事
然后会写到一大堆我自觉有意思和内心话,
然后也有些人就误会对号入座,
我没在说谁,只是有时灵感来了,
就想说写上去看有什么反应,
结果看到了有些人买票看戏噢~
也不要怪他人啦!
我不计小人过:P
做人要宽宏大量。,
不要记他人的错,
要把他人的错提醒自己不能像他人这样。

这里有段有意思的话要说
(在某个角落看到的):
急事,慢慢的说
大事,清楚的说
小事,幽默的说
没把握的事,谨慎的说
没发生的事,不要胡说
做不到的事,别乱说
伤害人的事,不能说
讨厌的事,对事不对人的说
开心的事,看场合说
伤心的事,不要见人就说
别人的事,小心的说
自己的事,听听自己的心怎么说
现在的事,做了才说,
未来的事,未来再说
如果对我不满的事
请一定要对我说

要就在我面前说。

1 comment:

♥ Miчa said...

真的很有意思~

'如果对我不满的事
请一定要对我说’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