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自觉有意思



我喜欢做什么是我的事,
希望不要管那么多,
我有我的自由,
我也是人,
我也有感受的,
就不能尊重我做人的权利和资格吗?
我不是你家的狗,
不是你家的布偶,
不是任由你喜欢如何摆布
如何掌控,
我不需时时要听别人说的!

客套话请别再说了,
我听了会厌!

还有....

如果苦苦哀求,换来的是没结果,
那不要再当“乞丐”了,
这样只会减低自己的人格,
同时失去自尊,
有心帮你的人,自然会帮!

我不会再求别人要为我做什么了,
求到那么辛苦,得到的是什么?
别人根本
不把你放在眼里~

From now on ,
never ever demean yourself by begging others!
Always be who you want to be, not what others want you to 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