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云顶之旅




看到这标题
相信你们都以为我去云顶回来
或是准备去云顶吧
错错错了

我是很想去云顶
可是也要跟对人去
不然我一定闷死
话说
team 的人举办了云顶之旅
已经计划好要在6月21日去
虽然我也是参与的其中一份子
但想了想
突然开始后悔了
因为我想到我去也是闷闷的
因为Ms P 没有去
没有人在我闷时陪我讲话
而Ms M 呢 她都时常粘着某人的
我呢 就得一个人自己走自己爽
我知道
不要一直要别人主动
自己要去先主动
但对我这种性格的人来说
根本就是被动嘛
要我怎样哦
去 不去?
我又开始confused了

1 comment:

Kath said...

跟我们一起去吧
九角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