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该感激还是...?

我真的很不喜欢
是超级不喜欢去xx家帮他们剪头发
不是我不原意
不是我过份
而是太好心有时反被人咬一口
而是有人比我更过份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
我真的很生气
自尊心每次在那里就受损

我剪头发很慢
又怎样
有种你来剪啊
一定比我慢100倍
就算快
也不比慢工出息货的好
你们只会说
剪多一点啊 你这样剪都没剪到的
讲 最厉害
头发又不是你的
做什么主 又不是头发的主人
自做主张
还有
你们说
啊 剪了啊 都没分别的
我想说
有分别 看你会不会看罢了
瞎的都摸得出
学美发的是我不是你
你会什么
说啊

你们那些只会说人的人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有没有想过自己的能力
有没有想过自己好不到哪里去

我不知道自己该感激还是该愤怒
我的自尊心没了
不要以为这样说就能激发我
错了 都错了
只会伤害我
只会把我推到无底洞


为什么就不能在这时候
说些鼓励的话鼓励我

5 comments:

♥ Miчa said...

只能说 看开点
这种事我也遇过
应该说 常常遇到
被人看不起
真的很难过的
很不爽 也被伤害到很惨
正真用心去做
换来的只是批评
没有赞赏
算了
其实是他们不识货
什么叫新手
这是过程
谁没有过去呢
难道一学就很pro吗
不应该说过分的话
把我们自尊心给磨灭

chenmimi said...

他们每次就是要用言语伤害
再这样被说下去
我真的会对美发这行没信心
付出的努力没人感受到
我用那一两个小时剪的头发算什么
都是我用心做的
他们就是不能说点鼓励的话
只会批评

Ee Siong 一雄 said...

嗨!初来坐坐。
你好!

Kath said...

erm..
我想说
一直以为你很懦弱,不相信自己
但当你帮我剪头发的时候
我看到你的自信了

我很喜欢 你的细心和专业
我知道下次我一定还会要你帮我剪 =P

chenmimi said...

小win:
但他们都嫌慢,一直催我快些,在那当儿,我紧张了...同时也失去信心,我承认,我是个容易被击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