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谁来救我?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早餐可以吃得好饱,
午餐虽然很饿,
但煮了买了,
却吃不下。
晚餐可以不用吃是最好,
根本也不觉得饿。
就算再好吃的美食摆在眼前,
就只有一种感觉,
就是想吐了。
omg><
或许你们不是我,
你不知道我那种感觉是有多么地辛苦。
它可以一时有一时无,
就像坐过山车一样,
起起伏伏,
你总要有心理准备。
我的日子,
每一天都活在心理准备下,
就算别人没约束我,
我却被它约束。
那种辛苦的感觉是每人能体会到的。
我吃也辛苦,
不吃也辛苦。
我的胃,你是怎么了?
能不能还我健康的身体啊?
别再折磨我了,好吗?

如果有哪一天你看见我在哭泣,
或许不是因为我不开心,
那是因为我很辛苦。

如果有哪一天你看见我在发脾气,
不是因为我生气你,
而是因为不适的感觉又发作了。

如果有哪一天你看见我什么都不想吃,
不是因为我耍脾气,
而是因为我真的没胃口。

如果有哪一天你看见我的脸色很难看,(脸臭)
不是因为我不爽什么,
而是我真的撑不住了。

如果有哪一天我一直拒绝你的邀约,
不是因为我不想见你,
而是因为我要让自己好好休息。

这些都是写给朋友看的,
怕他们误会我在耍花样,
其实这一切都是因为不乖的身体在作怪。

pray for me,if you really willing to do....
will be appreciate ....
thanks ~

3 comments:

♥ Miчa said...

是不是有厌食症啊?
有必要就看医生比较好..
不能再不吃东西
你太瘦了..

chenmimi said...

我也不知道耶~就说到食物,我把头摇得很。
嗯,体重一天比一天轻。真的是完蛋了。已经瘦到很难看了,再给我瘦下去,我真的可以被风吹走。

@von L33 said...

不能再拖下去了...赶快去做身体检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