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早来的生日Party



11-11-2009

今天一去到学院时,Karen就问我:“我可以约你吗?
可以载你去可以载你回的。”
我想了想,猜也不用猜就知道她要干什么了,
因为Emily在车上已经“报水”了。
不好玩了咯!没惊喜了。(=.= )
当时戴着一副眼镜,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去,
[因为戴眼镜让我在大庭广众显得很不自在]
没戴隐形眼镜+当天穿制服会让我没脸见人。
就和Karen说不如换去明天,可是不管我怎么说,
给什么理由她还是要今天的, 所以我也不再“争”下去了。
她还吩咐要穿美美,哈哈!真是的。
[别人好心为我庆祝我还要要求换时间]
8.30pm 去到STATION 1庆祝,
[还好有时间回家准备的]
那天点了“爱一直存在”, 可是却没唱到,
有点失望,我就是想听啊!为什么点到的又不唱的。
从8.30pm呆在那里直到11.30pm,
就一直跟朋友聊天的,不然就是听歌。
突然间感觉到好热,原来关了风扇,
但我也不出奇了,这类似的庆生方式我已知道了。
但没想到她们是有备而来的,应该是刚才他们“做了手脚”。
就在那个时候灯色渐渐暗了下来,有个服务生捧着蛋糕,
台上的歌手唱着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祝你生日快乐.....”
那时候的我真的有点傻了,因为在众目睽睽下,
蛋糕捧到我面前,大家都知道是我生日了,
是真的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p
吹蜡烛的时候,我忘了做了什么动作,
Karen就说:“.....这蛋糕很贵的啊!”
我马上看了蛋糕心里想:哇,到底是什么名牌货噢!
secret recipes?再看了看原来是我最爱的nadeje蛋糕。
我超喜欢这个日本蛋糕了~口感超赞!yummy ^^
然后结下来的“仪式”当然是许愿和切蛋糕咯!
许什么愿我忘了,因为太羞了。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hiak hiak]
还好那时的灯光是暗沉的,
不然肯定看到我满脸通红的 {0^~^0}
吃完了,就回家去了,明天还要上课~
谢谢为我提早庆祝的朋友们,
虽然惊喜没了,但感动依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