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吹蜡烛,忘了许愿。

那么快,转眼间,又过一年了,
回想起去年17岁生日,
那时的我是多么地开心,
但今年呢?总觉得缺少了什么,
不怎么期待,
不感觉到那么一丁点的高兴,
可能我太在乎了,
在乎是否有人还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在乎是否有人会祝贺我,
但我得到的却是一场空。
祝福少了,朋友忘了。
原来你觉得越不可能的,
就是越可能发生的。
13日那晚,一位朋友打来唱生日歌,
听到时还蛮感动的,
就觉得太突然了,
谢谢你~^^

生日那天和家人去KFC庆祝,
回家切了蛋糕,
蛋糕是我最爱的nadeje,
原本还要和朋友出去的,
但回到家时已经很累了,
所以就打消念头了,
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下次再约过吧!:P
那天很早就倒在床上睡着了,
而11月14日就这样过了。
今年的生日不怎么开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