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God Bless Me

才发现自己已经有一星期没写部落了
其实最近发生的事也不多
但话说 我头痛了好久了
那种感觉让人痛不欲生
有种倒不如拿把刀刺死我的感觉
但难得能活在这世界上
为什么每次却为了一点小事
而选择走上不归路
我知道
因为有些痛苦不是每个人能承担的

刚才去了眼镜店验眼睛度数
也许导致头痛的原因是因为眼睛的问题
[希望如此吧!保佑我]
妈咪知道我不喜欢现在的眼镜
[当初也是自己选的]
加上我的生日要到了
她就让我选了自己喜欢的眼镜
还说这是她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我真的很喜欢
毕竟是自己选的啊!
嘻嘻~
十八岁的生日
会是美好的一天吗
不管 那天一定要健康的
god bless me ^^

倒数4天!4,3,2,1。。。。

3 comments:

xiang said...

我试过!就是因为我的近视度数加深了没察觉到,所以才会导致我头痛!所以说有近视的人要多多留意这方面了..不然真的是有的好受了..
呵呵呵..生日家人一定会跟你庆祝吧~要不然他也会跟你庆祝啊~这么幸福,将早就有礼物收了哦!
在此预祝你生日快乐哦=)
大个女了,要听话哦!LOL
我怕当天line不好不能上来..更何况你也一定会很忙的啦..哈哈哈~

♥ Miчa said...

祝你身体健康哦 =)
毕竟身体健康最重要~

chenmimi said...

xiang~
嗯,那种头痛的感觉是从没停止过的,每天都会头痛。嘻嘻,有礼物收也要付出代价的噢~谢谢你的祝福。^^

miya~
谢谢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