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时间过得好快



不知不觉已经7月20日,时间过得很快,
就好像开着水笼头的水般,如果你不把它关上,
就会流不停,时间很宝贵噢!
要好好珍惜了,岁月不留人~
还记得上个星期一,也就是7月13日,
那天淑娴说要去mp打保龄球,
就陪她去,因为不久后她也要去读书了,
我们聚会的时间也会逐渐减少了,
可能友情也会转淡了,不想要这样耶!
嘿嘿,干嘛说到这里来,
那天有娴,小雄和avon加我四人行,
好玩下的说,先去dp走走看看的,
然后刚巧那天D生病,
又怕他饿饿的,就去买了Big Apple Donuts给他,
过后就去ST.Francis 那里找他,
再去dp走走一下,不久后他就回家了,
then,我们四人就去mp打保龄球,
我没打,坐着看罢了,
小雄第一次打就那么棒了,
娴也不差,avon玩一次罢了,
我一次都没有,我不会玩啦!球很重的。
过后就去watson看看东西,
我们四个“三八”在那里研究"rubber ring",
又说什么这个有口味的啦!这个比较刺激的啦!
哈哈~那么清楚,不说我都不知道它的分别。
我们还看到有一个很精致,铁盒装的。
走到差不多六点就去找晚餐,
我们饿得一直喊饿,beh tahan :p
最终还是选择吃面食,
我最爱的面粉糕,呼呼!
晚餐后就去gogo聊天,吹风,
就聊起了敏感话题,不能在这里说。
超喜欢坐在那里聊天的,
又凉又不吵,还有播好听的英文歌,爽啊!
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
不久后我们又换地点了,
先去购买汽水和零食,
过后我们再去dp露天草场那里坐着聊天,
(又聊天 =.=")
小雄和他的朋友煲电话粥,
娴和von就弄他,我们三个还笑他的。
突然妈咪打电话来问我几点要回,
我心想现在还早啊!
(那时十一点多)
以前都允许我去到十二点多的,
但我知道不是妈咪不允许,
是爸爸不要我习惯夜归的,
我要的自由呢?
几时我才能得到我要的自由,
我知道我才17++岁,但我不是小妹妹了,
我有分寸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会安排妥当的,信我好吗?

9 comments:

E-ME-MAI said...

你说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但别人比你更知道

chenmimi said...

what ?

bluefiz said...

不用这么快就想要追求自由的~只怕你接触了自由却想念家庭的约束哦~!

记得好好珍惜现在的日子噢^o^

chenmimi said...

终于有人留言给我了,
真的会有你所说的感觉吗?

bluefiz said...

在问我吗?(抓头。。。T.T)

chenmimi said...

嗯,在问你。。。

bluefiz said...

当年我也是那样奢求~家里也有门禁的说
现在大学生活了,简直是100%的自由~
你可以夜出和朋友喝茶,你可以周末疯狂派对等

只不过,那种狂欢后的寂寞,比家里有人等着你回家来的残酷,现实啊

Sicreci said...

+爸妈总会担心自己的孩子的。
+所以忍耐点吧。=)
+真正的友情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
+有很多朋友都是Hi Bye Fren.
+我以前也跟她很好很好,可是那也是小学时的事了。
+这么久不见,很多事情度不一样了。
+可是在回忆里的他,他都会是我的好朋友。
+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以后。
+要记得,友情不许千言万语。只需真诚的心。

chenmimi said...

在我的人生中就是有很多hi bye这一类的朋友,不是因为吵架没连络,就很自然没连络的,不管我以往和他们有多好,一定会这样的,所以我也没有从小玩到大的玩伴,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