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无忧无虑的生活






也许认识我的人都会以为我的日子过得很轻松自在,无忧无虑,
但我想澄清,我并不是你们所想象中的那样,
以为读hair-dressing就是成绩差的人才读的吗,
以为它的theory内容很容易吗,以为日子过得比别人轻松吗,
并不是!!!读这course的还要做功课,
得空就要温习,不然考试就吃鸡蛋了~
重点不是在于这一切,而是八月一日就要交功课了,
但我还有一整份的功课还没做,
不是累,就是懒得要抄,不然就是没有好写的黑笔,
没有好用的笔就会没心情要做功课了~
(最后一个都算原因噢!炸 =.='')
八月一日,我赶得来做完它吗?
就连照片都还没拍,能做到什么,糟糕了~
还好有人说可以帮我抄,
但我却不好意思要让他帮我做,
他自己都已经很忙了,还要帮我,
真是的,忽略了他自己的功课就不好了,
你说你会好好分配时间,那我就不担心了~
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
虽然知道你不可能会看我的部落,
但还是要对你说声: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