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近况

话说我终于考到lesen P 了,
虽然并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我却觉得这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
这驾驶执照是我付出了很多代价和牺牲所换来的,
怎么说呢?
因为我的驾车技术一向来就不好,
就连玩电脑游戏的跑车都输倒倒,
还要牺牲上课时间迟去早退,
还要每次早早起的,
牺牲了我宝贵的睡眠,
害我不能继续与周公聊天,
还要每次听uncle碎碎念,
有时还被他骂得狗血淋头的,
有时恨不得想把棉花塞进耳里,
不想听到他的声音,
一句都不要~
但现在我终于解脱了。


omg {-O-}
我还有一整份厚厚的功课还没完成的,
8 月1日就要交了,
这像话吗?
我只动到两张纸,
要加加油完成它了,
不够油就去petronas添了,
不然就要被赶出去了,
应该没那么严重~
开始紧张兮兮了,
可怜的家伙,
加把劲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