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How I wish tomorrow never comes!

第49天了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好快
话说
那时考完试我就觉得终于可以逃到一个没他的“世界”里
暂时性的躲一躲
所以我把面书也暂时的关了
心想等我好多了再回去
或是等开学了再开回去
而这段没看到他的日子我过得真的挺好


好嘛
把话说过头了
明天就开课了
我心想我应该回去面对事实了
我该接受改变不了的事实
我该学会如何去面对了
我该学会放下了


原来我以为我好很多是为了逃避而逼出来的
不想身边朋友担心以为我还很难受
我就努力让自己过得好好
去做运动
读一些书籍
让自己专注投入于某些事好让自己连想他的时间都没有
这确实有效
但那原来只是暂时性的遗忘
那只是暂时性的复原


朋友都告诉我给自己一点时间
不要急着要把他忘了
因为我心里也清楚知道
越是要快
越是慢好
我就选择顺其自然的


朋友全都安慰我说还有更好更适合的怕什么
我知道
只是我不知道要如何经营了
每个当初追求你时说会照顾你会疼你的人
最终都一个个离开你
你们都知道我最不擅长就是挽留
但你们一个个偏要走


至今伤口疼痛依然
明天开学
想必原本复原一半的伤口会再度裂开
好不容易坚持和坚强到今天
害怕明天上个课就前功尽弃
How I wish tomorrow never comes!


我知道逃避不是解决方案
所以我会尽我能力去面对
假装一切都没发生过
最重要是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