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要好好过

还记得上一次的的感情失败让我在面对某些事变得比以前独立,
做了很多我不曾做的事,
能不被束缚地交了不少朋友。

同样的,这一次因为自己的过失而又失去了一段感情,
这一次的失去让我成长了一点,
我不会说让我真正成长很多,
因为还有很多事和缺点等着我去改变,
好让我把自己变得比以前好。

这段一个人的日子里,
我又变回以前那个刚遇到感情失败后独立的女生,
因为潜意识里很清楚知道我没人能依靠,
必须学会坚强独立强悍些。
这段日子里,
我又再次做了自己以前不会做不曾做的东西,
因为人总要学会成长。

一直以来,
只要遇到一个我认为他可靠或思想成熟的伴侣,
我就会卸下我坚强独立已久的面具,
投靠在他身边,
像小鸟依人一样依赖着他 ,
因为知道一个思想成熟的人不会随随便便说分手。
可是其实这样的想法应该是错了一半,
又或许说是我还没遇到对的人。
我会说是错了一半那是因为,
如果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一定会包容你的一切不完美,
我会说或许还没遇到对的人那是因为,
以前的他并不能接受这样的我。

这一次的分开,
长大了一点,
下一次我真的不能一错再错了,
遇到别人对你好就好好珍惜,
别利用别人对你的好而爬上他的头,
可以依赖,
但不能不会独立,
什么都靠他。
要学习控制情绪再解决事情,
千万别让情绪化影响了心情,
要淡定地处理事情不要慌。
要开朗,
别情绪化。
每个人都喜欢开朗爱笑的女生。

 这段日子我都在找事情做,
比如看戏听快歌,
好让自己过得很忙很忙,
忙得忘了一切,
忙得忘了想念你,
但其实我偶尔一停下来,
脑子里满满的回忆和你的影子又浮现在我脑海里。

谢谢这段日子一直不断给我鼓励的朋友,
有的知情者还很直接地讲醒我,
谢谢带我去散心的朋友,
谢谢那些从没放弃安慰我的朋友,
谢谢那些一直愿意听我诉苦的朋友,
谢谢那些来探望我的朋友,
谢谢那位生日讨生日礼物的朋友,
他的生日礼物竟然是要我好起来。
谢谢那些发冷笑话就为了要让我笑的朋友,
谢谢你们在我遇到人生低落时刻不断给予安慰。
其实我真的很感动,
就因为这样,
我不能辜负他们,
他们都在等我好起来。

我说过,
我会尽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