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stress !!!




就为了一个accounting考试把我搞得整个人像疯婆一样。
做一题问题都在手抖,还手脚冰冷,
还不是为了希望算出来的答案是balance的。
我真的很压力啊!fxxking stress!!!
一直以来我的数学就不是很好了,凡是要算的科目我都通通GG的,
我已经尝试去做一些练习题了,可是只要我一紧张起来,
我想,我记的所有formula都会通通被我忘掉。

在这之前找了几个人教我accounting,但每次都因为有阻隔而mission failed。
结果没办法了,就只好靠自己,
但自己却不会做,又没人教,那种感觉是真的真的很无助,
可是又能和谁说,有谁会明白?(T_T)

告诉自己不要哭,更不能放弃,路是自己选的,再难都要走完它。
他们总是说凡是都有解决的方法,我知道一定有!我也很努力地寻找着。


Financial accounting is driving me nuts!!!Hopefully I can answer the questions tomorrow!!Praying hard!!God bless me(>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