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不错=)

距离我没当美发师的日子都差不多有一个月多了,
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不要做头发了啊?
或是说:读书好啊!之类的话。
说真的,我很喜欢大学生活,而且我也不必一直被人问为什么不要继续读书。
谁叫我当时的兴趣是“抓剪刀”的,哈哈哈,好一个形容。
其实有点后悔,如果当初一毕业就去读书的话,
现在都已经degree了,跟我同年的都已经degree了,我却还在“奔跑”着。
没关系,只要这次没做错决定就好了。
其实我星期一要考试的,可是我却做在电脑前很“享受”地上着网,
很好嘛,星期一看我的financial accounting 怎样死。
GOD BLESS ME啊,出容易点的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