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天啊~

今天被我的他吵醒了,
一大早就问我要不要出去,
后来我决定要去,
难得他学校假期的,
就想陪陪他看看他的。
正当我准备完毕,
全副武装后,
(乱用成语:P)
顿时那股“感觉”来了,
哇,我心想拜托,
为什么每次在我想高高兴兴出门时都会来个大作弄。
什么“作弄”呢?
就是让你觉得反胃想吐的感觉,
我的天啊~
为什么会这样?
不是去照过胃了吗,
不是说没事的吗?
为什么还是会有想吐的感觉?


某天去看了关于肠胃的书,
书上写着:会有恶心,反胃......的迹象。
我心想该不会是真的肠胃有问题吧......
touchwood...choi.....
我的苦或许没人知,
自从我有这“问题”以后,
我哪里都不敢去,
我怕一时忍不住弄脏别人的地方,
而且在大众面前很出丑的,
所以有时候想了想宁可在家,
我哪里都不想去。

虽然有时候真的打扮好好了,
可是只要我一紧张就完了,
弄到大家很扫兴,我自己也不好意思。
就像刚才打包晚餐那样,
原本走到那里还算好好的,
因为太多人排队我这神经病的不懂在紧张什么,
过后不一阵子那股“感觉”又来了,
既然都排队了,我硬着头皮撑到底,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管怎样我都要忍着不能放弃,
结果我真的忍到了,
但在忍的过程我撑得好辛苦 T_T
真的很辛苦,那种想吐的感觉我从五月撑到现在。
我真的不知道有谁可以救我的,
我说我不怕鬼,但我最怕想吐的感觉。

谁可以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