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到底怎么了?

还记得那天我因为某些事很不开心,
我很需要你的安慰时,
你却说不想宠我,不想让我觉得每件事都是我对,
对,我知道你的用心良苦,
但,你却不知道我要的只是安慰罢了,
我没要求要你觉得我是对完的。

还记得以前不管你去哪里,
只要我信息你,你很快很快就会回复,
但现在我一直都在等,等到我真的很累了没办法才睡着,
最近你老是跟朋友去我不喜欢你去的地方,
你知道原因的,
但就是每次那个时候你总把我丢下,
我从没要阻止你交朋友,
只要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
真的,你开心就好了。

还记得以前你知道我喜欢什么你都会想办法买给我,
但现在你都用在“别处”,
我知道,我知道你是学生,
我知道,我知道你最近经济不好,
我不是想说我要物质上的享受,
但以前你给我的感觉(你在乎我,所以尽量成全我的心意)逐渐减少。

为什么?为什么?
我说我越在乎,越是猜不透,
有时候真的好想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而我在你心里又占据了多少巴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