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期待 失望

虽然长直发没了
但现在有个东西叫hair extension
正流行着
但只能怪我这“穷光蛋”
没“本事”把它带回家
原本是可以的

刚刚接到某人电话上告诉我说
那假发没得打折
还三番四次地问我要我考虑清楚
其实我给的决定根本不是我内心的答案
问心一句
我真的很想要
我知道他们一定反对我买
说真的
即使你们给怎样的评语都好
我都听不进耳
我要就是要
问题是我没那么多$
所以才让我死了这条心
我要那假发要得那么急是因为
我的dress一点都不配我的短发look
我也plan好要怎样配搭了
哪知道现在给我这种*%#@
我能接受吗
我多希望他们只是在整我
我多希望那只是骗局
一个玩笑
以后再也不会抱太大的期望去等待每件我期待的事了
最后得到的只是失望

Impossible!!!!
我只是在发白日梦
一切只是自己在空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