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想出去走走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一直想出去
在家可以上网啊
不然就做功课咯
可是上网上到闷了
功课懒惰做
很坏吧

没$了 还想出去逛
对啊 又怎样
我又不是出去花$的
只是想感受新年气氛罢了

啊 好想做part time耶
就只做到除夕的
为了要还债
再辛苦也无所谓吧

昨天和daniel去吃午餐
(每个星期六都会做的事)
真的能感受到他的疼爱
我想吃什么他就买给我
咳嗽时就不让我吃煎炸的
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咛
他真的对我好好
我不是想炫耀
只是想把这些甜蜜回忆留下来
至少当我看回部落
还会想起他的好
才会珍惜
谢谢你^^

我的部落格越来越乏味了
没新鲜感
内容又不丰富

1 comment:

♥ Miчa said...

不需要丰富啊
在部落格记下自己的生活点滴
有空时回看
就会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