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Merry X'mas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比往年不同些
因为今年有了他的陪伴
虽说只不过是那几小时
但能和他度过也心满意足了
我如何度过圣诞节呢
就和我的他 他姐和亲戚
去葡萄牙村吃晚餐
再去pantai kundur
之后
他说要去车上拿东西
我也不以为异
突然他把礼物交给我
真的很surprise^^
第一次收到圣诞礼物
谢谢你 么么
我们还一起交换礼物
送给他的是一个耳环
戴在他身上应该很酷吧
嘻嘻
只可惜忘了把它拍下来
而他送我的是件长袖衣
嗯 还蛮喜欢的
但我一直埋怨头发短了
穿上那件衣不是很适合了
因为很明显能看见我的缺点;(
希望头发快长快长
我还是不习惯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