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6-12-2009



傻傻的我不知道午餐该吃什么好
一直在那里犹豫不决
想吃这 也想吃那
一直徘徊在nando's的门口
过后又一直在附近绕圈圈
他说:你要吗?要就吃咯
我:err....err...很贵啦!
(没办法,毕竟两人还是学生)
最后还是选择了nando's
因为我被它的烧鸡给影响了
看起来似乎很美味
而且那时肚子很饿了
再怎样饿
也不能对不起自己的胃
哈哈哈
再怎样难做决定
还是要做最后决定
忘了拍下来
别说了
我现在有点饿
想吃pizza
养我很重本的噢
dar 怕了吧 :P

3 comments:

心情日记 said...

想问一问。 在你部落格播的那首音乐是什么歌? 很好听哦。。

chenmimi said...

那首是kiss the rain~

心情日记 said...

真的很好听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