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认识我就要看

这是十二月的第一篇不知道也会不会是最后一篇,因为本妞最近没有打部落的习惯了,尽请原谅。
今天想说的就是距离我在中学毕业后大概都有两年了,想说,之后再也没有接触书本了,由其是数理科。
数理科曾经是最伤我脑筋的科目,我最讨厌数学了,我承认我的脑袋转得有点怠慢。
对,我不喜欢读书,但我热爱手工艺品,看见自己做的成品,心里就有百分百满足和成就感。

嗯,其实我很少用脑,所以如果我记不起什么东西请别责怪我,别在短时间逼我去想起来,我觉得脑袋会有种压迫感,感觉很有负荷很伤神,很想大哭....所以请体谅我,如果你是那么地宽宏大量。

这篇是写给认识我的朋友们看,就希望如果他们问起我某些事情时,要是我记不起,他们能给我点时间去回想起来,或是体谅地对我说:“想不到也没关系的,想不到的话,我一一仔细地告诉你,别急别烦燥哦。”

你的体谅我将会很感谢,感恩=)

2 comments:

Kath said...

体谅 =]
我是心肝 要记得噢

哈 爱你

chenmimi said...

谢谢你小“赢”...哈哈 ^^